Tuesday, April 3, 2012

如果你想起了,请你打给我。

这是你第二次,丢下我一人在停车场。

我在这里迷了路,找不到心的归属。
心里却是的无助。

我只不过,请了老师一杯热milo,
以感激她的帮忙。
只是,一杯milo.

相隔短短不到一天,
我们庆祝的前一天,
已经被遗忘了,
剩下的,只有恨,
那浪漫,难道就不值得呆在你心里就一点。

希望时间,可以慢慢消磨着一些。
也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更成熟。

在车里,我答应自己,
不管你做错了什么,我不能丢下你一人。
因为,我知道这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管如何,
我在乎你的一切。
也因如此,
改变,一直是我最大挑战。


如果它看起来很乱,很复杂。
那就证明,你不了解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