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生活突然变得好狼狈,
不知是不是因为你这两个礼拜没在我身边,
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竟然还会忘了小便,哈哈。

这里环境,本来就是不健康的。
除了每天要强逼自己脸带笑容,
还要有堆积如山的报告要做,

我本来就不是勤奋的人,
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力的人,
我喜欢多姿多采,
不喜欢规律,更不喜欢限制。

我喜欢传达别人知识,喜欢感化他人,
喜欢解决问题,却不喜欢按部就班。
喜欢与人交谈,却不喜欢被人监视。
我喜欢学习,却不喜欢多样化的方式。


“可是人生,
美好的是太少”


我们活着就是要控制自己的生活,
要成为自己生活上的主人,
不一定要荣华富贵,还是要有名有势。
不一定要人见人爱,还是受人尊敬。


对我而言,活着就是要自足,懂得自由,
要做生活上的主人,而不是奴才。
赢得生活。
要先学会,控制时间,沟通,金钱,危机意识,
还有最重要的,平常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