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回忆过去

又是深夜了
这时感到有点空虚

一切人事物这几个月好像都变得很快,
我不习惯这样的日子,

我以为可以维持一些我们平时做的东西,
原来是那么困难的。
你应该没在写部落格了,也懒得再看了。
有了新的玩具,也许旧的东西也看不下去了
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
也忘记了以前的日子是怎样挨过来的。

面对现实生活,好不容易能保住心里的单纯。
在你心里,没有太多保存回忆的余地,
我电话里,也少了你自拍的照片。
因为工作,有了钱,我们没有在相依为命。
我们唯一见面日子,不再属于两人。

我好想自由哦
不一定要玩游世界,不一定要有很多钱。
自由是心中的无忧无虑,
是没有任何约束的吃想吃的,做想做的,去想去的地方
我以为你喜欢。
是我太天真了。

路上,我告诉你
“你记得我第一次来你家吗?我走到另一条路了那时你带路时,
是左右不分,还是我耳朵有问题? ”
我没有抱怨,都只我为了你一厢情愿。

你不在乎了,
但你可知道这些都是我的经典。

我不是活在回忆里,
是活在的世界,比较感性

健康成长,不曾有思考上的约束,
不爱做作,不爱看别人脸色,不爱应酬,不爱虚伪,
多朋友,好朋友只有 几个,不会随着时间环境成长而改变。
我很珍惜感情,尤其是我放下心中保护层的感情。




就算剩下一份力气
只要你还在乎
我都为我们坚持下去

这房间
难道一点都不记得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