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信心是好,但过度信心让你忘我

话说,以前人做生意容易多。
他们竞争不强,你有你做,我有我做。
只要肯勤奋加野心,
人人都能有机会出人头地。
而现在社会,竞争太大,
有哪位20出岁的年轻人不想成为有钱人。
他们都有着他们自己专业,也很努力。
他们有熊望,也有青春。

我们还算是,热血沸腾的小伙伴罢了。
我总觉得,要成功,就要专注。
对准一个目标,往那方向前进。
开始,肯定的要靠自己。
不会容易,因为路上会有很多的阻碍物。
总不会是一条高速大道那么顺利。

从前就认识你,也知道你信心爆满
知道你勤力也很肯奋斗,
但你说的,如果我不赞同,
我不会拍手大笑说好。
你的大题。
我觉得不切实际,
做生意,比我们厉害有钱的人多的很。
比我们有知识,头脑的人,更多。

从中5,到今天7年了。就快8年。
8年不是一个短数目,不要忽略我们的青春。
我们再来个8年,就32了。

给你意见,不是否认你。
认真希望,你能成功。
我们4个还要一起到外国玩游,
无忧无虑的玩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