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朋友




我们
或许都很有自己立场,
或许很有自己意见,看法,
有自己嗜好,处理事情方式,
个个都自信满满,立场坚决,
常有意见不合,
纷纷扰扰,吵吵闹闹,
但却不离不弃。

但。不一样环境下,
我们常鼓励对方,
常常给予精神支持,给予意见,
面对问题,我们总不吝啬的给予帮助

我们,已经24了
就快25
这些年来,
有的离乡背井,有的工作,有的读书
但,不管多么忙碌
我没总会抽空出来见见面

不知道,
我总不知道这样关系能维持几久,
也许当我们都有了家庭后?
我不能想象,
但只要在我范围能力内,
我会一直保护着份缘分。

如果,
感情是要培养的。
那就不要想了,
行动才是正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