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乱文一通

今天
看了Jonestown集体自尽的Documentary,一人如何带领千人走向死亡
看了外星人短片和在地球留下的痕迹,他们真的存在,只是并不给公认而已
看了风灾,天灾一些现场视屏,和一些幸会生存的人,
看了NASA给我们带来的一些可疑的画面,有意隐瞒一些事
看了Timothy Treadwell 熊与人相处12年,却一次不小心被熊给攻击身亡。

今天心情没那么好,
但这些影片真的很有能力抓住我的兴趣,
它们都是80年代,90年代的一些震撼事件,
如今的社会已经不像往年,科技取代智慧,
让我们陶醉在科技社会里,

我们要的是充实生活,快乐日子
却忘了现在的日记都是往人建立下来的,
经过战争,协议,团结,
很多为事,发生时能震动世界,却很快的被遗忘,
64事件,911恐袭,二战经历,
在和平,人权之上的年代,
人类人数提升,导致资源缺乏,压力提升,
而我们更遗忘过去,活在不断沉睡的状况里。

聪明的人类以看透这些,
我们不可能在人口不断提升,资源短缺,全球暖化情况下永存
Russia 已经全面开拓有机食物,回到农业时代
有钱人的10%已占有多过90%人的财富,
这意味着我们的生存还是是依赖着他们,
我们必须不断工作,才能得到生活的权利,
巴黎示威,政府要人民开始工作了,
经济衰退,货币战争,资源短缺,人口激增,

人们啊,还在求荣华富贵,求名利,求地位,
没钱的可以买比自己薪金更多的苹果手提电话,
炫耀的社会,压力的年代,
思考变得溅落,钱不断流进更懂得赚钱人的手里,

对,我们这代人因为人权的重视,
更加幸福,安全,
但其实,你看不到代价而已。

这时,
我们应该做自己想要的,
和社会节奏一起移动,因为这样在不会感到寂寞压力,
学习释放压力,看看世界,和更多比你不幸的人相处,
学习自足,不单方面思考,
不要被这社会的钱财,名利,科技给吞下,
反而,利用他们让我生活更精彩,
为自己生活带来给快乐和找回意义。

别看他人好,对自己的好有了怀疑,
我们都过着不一样生活,
他的好,不一定是你要的,
他的不好,不一定你看到的,
而我自己的好,永远是我觉得最好的,

我爱陶醉在这自我的好里,
因为我最了解自己要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