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心动不如行动

这时应该来一首歌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不只是爱真的需要勇气,
拔牙也是需要一定勇气的

话说,
这牙子还不会痛,没有给我问题,
但是,我却知道这牙子对我没有用处,
也有着一个洞,这洞只会越来越大,
也不能弥补它,
未来,它只是一个祸患

看了很多网上的视频,
说真的。拔牙真的超级恐怖。
虽然有点后悔看了这些视频,
但还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清除。

对啊,我和自己说,
不好的都要清除,
而这时,需要的不是勇气而已,
而是,行动和效率。

我很快就和医生订约了,
拔牙过程,也没有想象那么恐怖啦。
除了打下麻醉针时有点感觉,
其他的都没有太多感触。

说到这里。
看回去时,
那犹豫不决的过程,
其实根本不会被提起,
那改变过的结果才会成为故事。


未来生活里,
不好的就除掉。
改变不简单,但只要有决心,
一定能够做到。



这次,就当作是个纪念,
16-10-2016


每次做出一次改变,我都引以为傲。
而,心动不如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