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2017 - 逆水上游

Hey 2017.

"What's your resolution for 2017?
Think harder, deeper this time,
Take the first step by writing it down, achieve it then."

在这里,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简单,
就是每月一章,我觉得这要求不难,
把自己生活上的芝麻小事,感想或压力都在这里释放。
渐渐的,在这里,我总能找到自己最自在的平台,
因为我的言语和心情都不会有任何约束,
虽然总在夜深里才能抽空下文,
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不知不觉
2017 了

刚在回家路程里,我和平时一样,在车里自言自语,
把自己心里事业的计划,用着清澈简单的英文句子重复在念。
满满的信心和热血。

突然
想起了之前的一位管理高层和我说过一番话, 
她说,Motivation 就像洗澡一样,不会持久,
所以,她说也应该和洗澡一样,天天都保持激情和自我鼓励状态。

自我鼓励,不是一间简单的事,
因为在生活里,我们总是遇到很多挫折和烦恼,
偶尔还会面对负面情绪,面对着不一样的人事物。

然而, 我总是对自己说,
激情本身就是应该以自己内心为标题,
简单来说,要自我鼓励和不理他人看法,
首先就是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爱做什么,
人生到底要得到什么,达到到什么。

2016年里,
我的努力和奋斗都是建立于自己内心的基石,
我要加强语文,沟通,处事,
这些都不会因为任何人而被影响,
我的热血是源于爱,我爱我的事业和家庭,
所以付出的时候,不会太多疑问,
累了,休息, 休息后,再出发。


日本之旅,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这自由行计划,让我相信没有办不到的事,
只有不想做的事,和没心做的事。

2017 将会是挑战的一年,
我对自己还是有了一定的要求,
平时,应该看不到内心的我,
对于冷言冷语,挑战,和问题,
我都会直视,并解决它。

2017

1. 依然写作
2. 依然学习
3. 依然乐观
4. 依然自在
5. 依然自信
6. 依然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理会他人眼光。



这照片摆着露露的post,
虽然被她被人看不起,别人嘲笑,
她还是做自己,
 她尊重自己,抱着一份坚持。

像飞鱼那样,
逆水上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