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雨天感言

哇。

我要呐喊一声。
原来8月了。
一转眼,2017已经过了8个月,
今晚刚好雨天,下了整天的雨,
心情不怎么,但就是很多感想。
雨虽然滴答滴答的落着,但它的节奏是轻慢的。
因为,对我而言,雨天的感觉是轻松,自在,享受的节奏。

我和往时一样,默默读着自己写下的部落格,
慢下脚步来,看看现在的自己,到底进化了多少。
还记得,2016年时,有风水老说,
属马的人,尤其是90年代的年轻人,2017是超级旺盛。
有什么想冲,想做,想发展,就在今年!
眼前,2017年剩下不到4个月。
是否,要在检验下自己,这8个月,进步了多少。
学习了多少,增值了多少,创造了什么,进化了几多。
还是都在忙于麻木工作,无补于事。

趁着雨天,
趁着心静了下来,
今晚让我记载自己在近年的一些创举吧,

我完成了两个非常有意义的旅行,一个是日本,一个是台湾。为什么有意义呢,因为两个旅行都是自由行的。而且,接下来还有一个更有意义的旅行在等待着我呢。



我完成了一年六个月的生意管理硕士,受益无穷。我以四个英文字形容。“GAMER CHANGING LIFE EXPERIENCE”。 这课程改变了我人生价值观。今年9月将会是我的毕业典礼。



我开始了认真学习舞蹈,就算不怎么跳的好,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跳舞时的感受特别好,而且我也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和气氛。只要认真学习,没有东西是你学不会的。而,我也证实了兴趣是“可以培养的”! 



我策划了公司改革,这包括了外表策划,气氛,形象,文化。一切已计划好。踏实地实行才是关键,而我很荣幸可以乐在其中。依然,热情是最重要的。





我开始了光学师的旅程,7月里让我梦想成真,这不只单单是一个数据,这也是个梦想。感谢爸爸相信我的梦想。已经有超过10位病人在我这里做了详细眼睛检查,他们都受惠了。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奇迹。



我投资的股票得到了成长盈利最高峰的一年。差不多百分那满百分。我满满抓到之中的奥妙,而自己才是最值得信赖的投资者。




我报名参加了政治演说馆第一期口才训练班,这让我踏出舞台的第一步,有人说人最恐惧第一名是在舞台上演讲。而如果可以克服它,天下间,你没事克服不到。我会慢慢地领悟语言运用和说话技巧。它可以加强我个人品牌和魅力。



当一切稳定后,这月我开始了健身,抽出一小时,在我店旁边的GYM运动,这是我要的WORK LIFE BALANCE。 记得,那时我说出这想法时有开玩笑。让我就想起了九把刀说的,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我印象深刻。真的。


接下来,我已经在商讨一项房屋购买,有意要在经济低迷时购买第一间房子,也投资为主。机会是要把握的,我的敏锐的判断能力和我说,这是个不错的交易。


转眼,8个月了。
我很满意自己的进展,也很自足一切。
如今,2017 还剩4个月。
就像风水老说的,
今年要PIAK, 要努力奋斗。
但不要麻木,一切为个人行程目标而前进,
不要为了金钱而努力,
你可以为了一份爱,为了一份热情,而奋斗!



我会继续活在感恩,充实,学习,享受,挑战的日子的!!

 


只要活出自己,你根本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你。
以我为尊,我就是我自己人生的主人。
见步走步,累了就休息,
休息了,就继续。
我们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