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4月 - 国会解散

进入 4月 2018 年

时间还是飞逝的速度

我是有 细 心 地 察觉它的“速度"

28 岁的我 不曾认为岁月能决定你的思考深度 

21岁的 少男可以是政治资深的男人,

23岁可以成为亿万富翁,

28岁可以参选国会议员。

30岁可以成为国家领袖。

年龄不应该成为约束,
我们应该把年龄成为我们的优势,
向世界宣战。

师傅 6月尾 离开后,
就是加入年轻同事之际,
让他们的热血,活力,勇敢态度下,
让公司更上一层楼。

还记得我23岁时,
毕业不久,刚进入社会,
那时的我,不怕做错,不怕被骂,不怕失败。
把羞怒,挫折转变成我的动力,
像一辆火车,勇往直前。
为了,那股气。

今年28,
我知道公司需要年轻有为的员工,
有创新,有拼劲,有梦想,

公司要走得远,
毕竟还是需要团队,
一支不惜付出的队员,
和一个有着执着梦想的领导人。

我38岁时,
看回这时的自己。
我相信自己会引以为傲。






突然觉得这篇内容,
和主题有着天渊之别。


没关系,
我更本不在乎。

=)








2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恭喜你,迟来的祝福,新婚愉快,白头偕老。

JY said...

hi Ding, 很久没见,近来好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