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20

关于演讲这件事


关于演讲这件事,
其实我并不是天生爱演讲,

可是我了解,
一个懂得演讲的人,不一定要成为企业领导人
但,一个企业领导人,一定要懂得演讲
因为,只有懂得无惧演讲,才能更完善的表达自己思想。
能完善表达思想,才能带领别人跟着你脚步,共同迈进。 

这个理念,
我很久就知道了,

可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常常自言自语,在车上赛车时,
我都会用电话里自己讲,自己录音,
坦白说,自己听了
自己都觉得很想当下直接揍死自己。

但,我没有放弃过。
我争取一切机会。
包括在Vista给MOG的当时CFO解释眼睛疾病,
包括参与马华政说管演讲训练。

有句话硬道理,说的没错。
机会时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心理上,我一直都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

一个可以让我把心里想法说出来的机会。

真的。我心里。
太多想法了。


一下这张照片,
给我灵感写下这段篇。

让我想起自己之前说过的,
不要让未来的你后悔之前的你。
看回这张照片,我知道,
我没有后悔过,
也很感恩那时的自己勇敢挑战,
人生每个阶段就是不一样的自己来完成,
别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就做好现在的自己。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硬着头皮也会把我想做的事情完成,
 就算有人嘲笑,就算有人看不起我。

 

欸, 
我曾经也是一名辩论手,
同时带领团队拿下胜利,
也感恩拿下最佳辩论员 ,

也许,
我天生就是爱说话,
只是小时候的环境把它埋没罢了。

哈哈! 

算了。


#这篇文章我开关电脑7,8次
#妈的
#我卖了比特币就换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