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23

六月的天,我的新Office终于开工了

距离上个大装修,除了Puchong, 沙登,以外,这个project算是2017年五月以来最大的,毕竟全部的东西都要丢完,再从新建设,想起那些年我忙于奔波的日子一转眼已经多了6年又一个月了。

时间的飞逝虽然块,但我没有忘记自己一脚一步的踏实着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亲人,朋友,都可以过上好生活,我一直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断进步,一直保持奋斗和动力,只有进步公司才会强大,只有强大,我们才可以有更多资源,公司上下才可以享受到红利!

那些年写了 五月的天 ,相隔六年,今天可以写下六月的天,还是很喜欢回味那些年的一些小事,那些年的热血依然还在,只是做事更稳重的我更多时间放在策划里,只有策划一个完善的赚钱与分钱的机制,大家才可以用心工作专注的工作,有目标有意义的工作。

这就是这个Office的由来,为了打造一个更加舒服时尚的环境(现代年轻人都已上班环境作为标准)才可以有效的Run Meeting,见Supplier,谈公事,培训,HR, 等等。 也因如此,在和老爸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了雇佣Interior Designer (ID) 来帮我们打造一个环境,说真的,也还不便宜 =。=  但为了更有效地利用地方环境,我们议决没想要省下那笔钱。 


(自己画的图)

(专业人士画的图)

所以,就这样,有些事还是拜托专业人士做比较好 哈哈~ 

希望这个新的Office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启发,塑造更好的气氛,以便我们可以更有效地经营公司的上下事物,从新出发!创造高峯!


心里想法:
发生在去年2022,11月头的大火烧了我们30年的老店,给我的启发是,

不被烧过的鸟,如何变凤凰?
没有跌入低谷,又如何反弹?

我们没有怠慢,短时间内完成了沙登新的开张,开到了一个更好的地点,
这次大火也仿佛燃烧起了我们心中的烈火,暗示了一代接一代的交棒仪式,
新的时代,我们要有新的做法,与时并进才能不吃亏。

我相信,未来的路,一定更好。
为此,我在这里提醒自己,
俊源,你可要更积极地心态去面对不只是你自己,
你的成功是包括了你父母,你老婆孩子,你的员工,甚至他们家人的关联,
所以这一战实在免不了,你只有更享受压力,面对压力,爱上压力给你的快感。

继续坚持,
继续加油,
继续享受企业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