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过程是珍贵的

曾经很想快快把它读完,
读完后,却很想回去再读过~

曾经不喜欢那儿的食物! 吃到很闲
离开后,却会特地驾车回去吃。

发现现在只能每天吃一样的东西。
才知道以前那里多好啊。

曾经都以为那里认识的人都是过路人。
失去后,才知道。
他们都是在我受伤时,在我寂寞时,在我需人陪时,
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

以前,总是在想。。。
为什么人都会这样?
难道,曾经的我已经不是现在的我吗?

一直都想学习如何珍惜。
因为不想后悔。



今天,我再回去HELP了。
带着的不是 “又要上课” 的心情。
而是带着 “我终于回来了” 的心情。

好想念这里哦~

经过,走廊。
经过,教室。
经过,厕所。


原来

过去的喜怒哀乐。过去都过去了
不过是我生活成长的一部分。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过去呢?

最重要的还是过程。
因为我相信只有过程才能让结果变得珍贵~


因为过程在会永远印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一起加油吧~ 


武士们~
我们在最高峰相见!

.................................................................

最近拍的“班级照”
好可爱的一班同学 ^^




[只要用心对待这一切 你就是在珍惜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