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这几天

又一天了,时间好像过得好快哦~

这几天,

我开始爱上上学的生活,
每天,带着不上课的心情来到班上,
但,当把教室的门开了的时候,心情都好不一样了,
看到朋友们时,心情好惊讶的好转起来。

最苦的咖啡,
当被加了糖 和 牛奶 后,其实真的很好喝。
至少好喝过白开水。

我会默默的珍惜你们的,请放心。


她说的,我也蛮赞同。
至少,我觉得有很多事情是需要理智的去解决。
但也不能侵犯他人思想权利,
毕竟,每个人的思想扩度,和角度都不一啊。
尽心观察,多角度思考,
我还在用心学着。


爱上自己,

本人觉得,真得很重要。
我学不会如何去照顾一个人,
我也学不会如何边的体贴,浪漫,温柔。
我都不会。。。
我只想知道如何爱自己,
如何把自己变强,
如何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因为,如果我不会爱自己,我更不懂得爱别人。
而一个爱自己人的人,才会有人爱。

我是个失败的男朋友吗?


爸爸,他说不要每次浪费你的青春在电脑面前,
我告诉他,我更本没有浪费过我的青春,
不然我就不会每天酱早去学校,酱晚回家,
你每天只是看到我玩电脑,是因为你每天回家的时间都在晚上,
他没在回应我了,我想他也明白了,

谢谢你,爸爸。

其实,玩电脑。
真的有很多坏处,对眼睛不好,会驼背,也很容易上瘾,
但,来到了游戏世界里,
仿佛就把外面的世界给暂时遗弃了~
好享受那把敌人击败的时刻,精心策划的心理策略。
这些都是生活上找不到的。我喜欢的。


好喜欢游泳哦~轻松的游着蛙式。
感觉身上的水在我身上“磨擦“,
那感觉不能被忘记,尤其是在闷热天气下。
好喜欢打篮球哦~
边笑边谈边打,真的好开心,
可是怎么就是不会肥呢?
我好想增肥哦~可是都不能, 无奈! 
别担心,我还是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今天是我们班长的生日,希望你有个难忘的一天,
毕竟,我们是淋着大雨把蛋糕买下的!
哈哈,


忍一时,风平浪静。
忍无可忍,就无需在忍。
然我想到了些东西,
不便谈。



月老:祝全部看我blog的人,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其实,10个手指都数得清。

哈哈。

4 comments:

Elaine Mah said...

happy birthday to leong. :)

Eugene said...

u got much more readers than u expected ;)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路过 :p
happy CNY

Kaylie.SookYee said...

来到了游戏世界里,
仿佛就把外面的世界给暂时遗弃了~
i like this one. =p

well.. happy CNY to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