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激激忌忌

今天,现场观看了由马来西亚举办的 Thomas cup 羽球比赛。

不同肤色,不同种族,
一个团体,一个声音。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够力。 又暴力!

在马来西亚举办的比赛,
丹麦的打气声真的可以省回。
我们的口号很的有够强!

旗鼓相当的竞争,
有生无色的错误,
霹雳啪啦的打气,
让心跳,起起伏伏的跳动,

幸好,你们不辜负我的期望!
大马报到4强!
加油!
只是,对手是中国。 哈!


又是疲倦的一天,
明天又是8点半,
但,偶尔的刺激感,
真的可以为我无趣的生活加点色彩~ 


是我做错了吗?
我应该自动退出吗?
我很犹疑。
但,我知道谈心的对象再不是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