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今天

来终结一下,

今天是 world optometry day,
穿到整个专业人士酱,来到学校竟然是站在门口,哈!
不过算了,我不是一个人,过程还蛮享受。
忙忙忙终于都过了。
虽然! 我们的 Model 没得到奖,不过请各位别因此难过,
我们得到了金钱买不到的过程,经验,快乐和满足感。
付出的血汗,时间,精神,和心机。。。大家辛苦了。
我本人其实也很满意了,
在我心里,我们一直都是第一!

...

今天也是thomas cup的决赛,就这样大马在4强被淘汰。
中国4连冠。。。。赢了咯。。。。。。

其实,在 Bukit Jalil 现场,真的可以看到"一个马来西亚"的面目。
不管是什么种族,皮肤颜色,
身为大马人,
我们其实都希望自己国家赢球,

不管代表马来西亚的是什么种族,
我们都为自己国家队加油打气,
为赢球 而欢呼,也失球而伤痛,
那种感觉一直在我脑海中。团结到暴。
但,来到现实,为什么都不一样了?我不解。

也许,她说得对,
种族课题一直被政治家玩弄,当成自己的政治武器。
如果他们到现场来看看,我想他们也一定会很惭愧的!
算了。。

...


今天,我也到midvalley走走。。
放松下心情~

他的血一罐一罐被抽出来,
他说,没有父母的孩子是孤儿,没有孩子的父母不配有名字。
他爸爸真的很伟大,也很理智,又白痴,
为他孩子付出一切。。。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陪我,
记得,一定要你自己做。好好看着你的宠物。
我也很感动一下! 哈哈!

今天也是study week 的开始,sem2 就这样完了。
也因该收拾下心情,慢慢进路读书状态。



外面又再下毛毛雨了,

今晚,什么都不要想,
我累了,
希望可以好好休息,

另一个疲倦又开心的一天。 =)

2 comments:

Jasmine Kong said...

其实你写的东西都很有意思:)

JY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