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会好好的

我算曾经珍惜过你吗?
我们说过的,要彼此珍惜对方。
一直珍惜,
曾经在一起13小时,不停的说话我们不会闷。
曾经,你在我面前整天,我们对话不超过5句。
那变化我真的不能接受,我不能。
可是每次想到你和他时,我还是会压硬自己不去接近你。

不要。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在乎。

终于,
我做了一次决定,
你害怕,其实我更害怕。
我也很没有勇气,

但我不能再错下去。
我没有等到失去才在乎,我一直都很在乎。


突然我知道自己很怕寂寞了。

就算,现在的幸福是有代价的,
我也愿意。
我不会后悔,只是有点伤心,
这是自己的部落格,我不想把事情隐瞒。


很幸运的,我还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很体会我的妈妈,照顾我的爸爸。


俊源,你才是最棒的。
做了一个对的决定。

我要坚强的活下去,有信心的。

4 comments:

Eugene said...

we are always here for u dude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我借胆给你去跟她表明, FOC

JY said...

Thanks bros... ^^

Kaylie.SookYee said...

I'll always right besid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