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让我,发梦


出席了宇恒的情人节派对,
她唱歌,弹吉它,弹钢琴
在这样的气氛里,一把好声音,配合音乐的旋律
呈现出那样优雅的感觉。

看着你,
还记得吗,我们去过的演奏会,
坐的是VIP位子,身边的都是uncle,aunty
不会路,却乱闯
这时刻,我脑海时出现那时的感觉,

音乐让我在低沉时,找回自己,
也让我不懂表达自己时,帮我表达,
在我心情好时,陪我放荡,
也许是我太容易被音乐给感动,
它永远可以触动我的情绪

没有忘记,自己也很爱自弹自唱,
我学弹吉它,学唱歌,
因为我有着一个小小的自愿,
单纯的,不被肯定的,但我喜欢的自愿
但,还是没有真正去努力,
歌声不唱得比他人好,吉它也不弹的比别人好



音乐可以带我暂时回去以前,不久以前,
没有任何责任,没有理由,却很快乐的时光
无忧无虑,为奇迹兴奋,为每一天期待
世界是多美丽啊~


醒来,还是别发梦了

有一天,我会找回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