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my DRSL, for you




我爱拍照,我享受自己的照片被欣赏
那天,不久前,我决定了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相机
它,给我一个空间,把自己看到的都拍下来
它,也让我看到这世界是很美的
它,让你在车上乱拍一番



一直拍不到清楚的月亮


草地上

look up point

看清楚

一张让自己觉得很满意的照片

那猴子,拍到了伤心的眼神


它,不只是一部相机那么简单,
它包含我们的回忆,我们的点滴,我们的快乐

暂时,我不会再买,
等我赚钱了,我会自己再买
失去了,不要难过
至少留下的回忆是那么美丽的~

我真是宣布!
你可以光荣退休了!

=')




1 comment: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the snooker one very nice. practice more, u can become pro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