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在我眼里,弱者不存在

球队越来越强,面对着前学校的校队
几乎都是一面倒的战绩, 可爱的我们还是顽强对抗
虽然有几个进球真的接收不到,但我们都输得心服口服
我们没有放弃,换人,换技术,换方向,
一直都在研究,讨论错误,
突然,好爱这样的运动精神,这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上课整天了,晚上还是坚持要去运动

承认自己差并没有想象那么糟,
记得有一句话
Always play with a stronger team,
because we got everything to lose, everything to gain.

发现自己很久没打篮球了,好像不会跳了!
手指也很滑了吧!她都这么说~
好像打啊!很久没见的一班朋友~~


在运动里,
有一个目标,有着毅力,有着快乐,有着激情,疲惫的身体带着满满的满足感
在运动里,我找到自己

只希望我的脚,可以一直健康下去~~
让我可以不停的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