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相处 – 我学到了不能等到,如果


这问题没有方程式,没有固定的答案,

不是1+1 =2 1+1 也不一定等于2

心理学不一定能理解的,科学不一定能依靠的,

这可是人类与人类之间最难的学问

如果,我对你这样态度产生反感,

如果,我也在想~

雨中一个人撑着雨伞,水嘀嗒嘀嗒打在雨伞上,

不明白的人,会说,

男人拿雨伞很娘哦!!

生气了吗?

不会,我不会介意雨水打在我身上,不介意那雨水把我衣服,书包弄湿

但如果我生病了,

我会麻烦我家人,在乎我的人,关心我的人

那才是我介意的。



如果,我也在想,

为了小事,失去理智,一时以气用事,一时自以为是

失去自己心爱的人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人不应该一时用气,造成的后果往往是不值得的。

如果,那时不忍了,放弃了,

那天以后快乐的日子,都不会有了

经过这些,我学习了,

坚持自己认为对的,其实很重要。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对和错,

只有认真珍惜对方,

珍惜也包含了礼让,包容,忍耐

如果没有人愿意站出第一步说道歉,

我愿意第一个站出来,

因为我知道没有对与错,

只要有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那就是对的。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我不让如果发生

你愿意帮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