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心情好很多了!!

今天早晨,奇迹的没有上课,所以一早就和朋友到公园跑跑步,
其实我也真的很懒惰,常常还是难免会有些不想去的念头,
就是靠着你坚持一下,我坚持一下,如此我们没有因为懒惰而取消跑步。

下午,也载妈妈到了Sunway 逛逛,她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也很久没陪她,常常自己一个人载弟弟妹妹上班,补习,偶尔也很需要人陪伴的。
两天前其实她已经提醒我了,看得到她真的很在意,
自己也买了一个运动鞋,很喜欢也很满意,
但这款色有两个朋友有了,哎哟,应该没关系的吧,
男生就是可以那么随便,自己喜欢就好! 哈哈~

今天和你,交谈很少,
知道你心情不好,说真的,我很在乎
但,我一直追问还是不知道原因,也许是因为我吧?
在这里,想告诉你,希望我可以分享你的一切,
如果是我做错了什么,我会大方聆听,并做出道歉的。
开始,真的有点很不自在,带一点生气。

但,当我把车子开了,
听见的是刘德华的歌,那一首首老歌,
让我想起我们一起大笑这些老歌真的不适合,
听着,想着,心里静了下来,
这几天,是多么的幸福啊,
眼眶有点湿了,

我不生气了,把说过那些话收回,
黄小虎说过,偶尔会寂寞,是正常的。
范范说过,凡事都不要太刻意。

就这样,
我告诉自己。

默默的想念着你。
想告诉你,整天我都很想念你。

=)





2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Wow, so touching. Wonder who is the lucky girl :p

JY said...

she is... really a lucky girl! haha.. better don't let her know 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