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这次,我真的失去自己了

看着以前的照片
是什么让我们曾经那么痛快

是为什么,我们那么相依为命,
疲累的身子配上可怕的伤心音乐,
我真的提不起劲来,头脑只是在以前的回忆里,
慢慢阅读

想念我的相机,更想念我们的回忆,
我不说自己有多伟大,也不埋厌你的不是,
我不介意太多,因为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是我,是我不了解女人。

这是你要的结局吗,可以不可以完美一些?
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
为什么我做好的,你总没在意到?
为什么我做了些错,你总是要我难堪?


我好不了解,到底是谁的问题,还是缘分和爱情就是那么一回事?
心里很多很多疑问,我不想问下去,也不想说下去,
一次吵架我都不能允许,真的好像好好的和你活下去,
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了,


好想一直活在以前,
这想法幼稚到极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