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我不要求你对我好, 我只要你对我有信心

我又无法睡眠了,
只有你会让我失眠。
这夜里,我也只是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总是希望可以不猜疑,把事情弄清楚,
我总希望可以常常和睦共处

但你这些话真的很伤,你知道吗?
如果我没能力完全满足你要的,请你和我说,
不要让我模模糊糊的猜测,
不管做出什么改变,我都可以尝试。
请你对我有信心


让我想起了一本书,
勇敢的迎接自己所得的爱情,尽力享受爱情的美好,
避免它给我们带来的痛苦,伤害。
用乐观的角度去看。好好的把握所有的幸福。

爱情就是有美好的,幸福的,
也有痛苦的,伤害的。
但,我们要把痛苦的当着成长的一部分,
也把幸福美好的,存在心里

在伤心时,我想想了当初的感动,
那时的小小的幸福,大大的快乐
我心却缓和了下来。

想想,
这路程里,我虽然留了不少泪水,
但我不曾有放弃的念头,对你,对自己所坚持的
我依然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有希望,
我会让你知道,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你要我自爱多点,还是爱你多点
但如果我不自爱,我也不会如何爱你。

亲爱的,你可以对我不理睬,你也可以生气我,
但,在你做这些前,先闭上眼睛。
想想我们是怎样一步一步从以前走到现在。
我不要求你对我好,
我只要你对我有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