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灵感篇-傻傻的

静静一个人走在那淡淡街灯下,
在街灯下,我试图寻找那时回忆,
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痕迹,
搜索瞬间,眼泪在没意识下留了下来,
是否被这繁忙生活给抛弃?
还是是功课压力,
或是心已经闷了。

街灯下晒着我影子,我会想起爱我别走那首歌里,
“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哼着哼着~ 

这路程里,
已经忘了曾经流过多少泪,
自己心里受了多少委屈,
它们都慢慢变成了坚固的鳞片
让自己更坚强,更不畏惧的工具

曾经做的一切,又何时不是为了你一个笑容
在你微笑时,可像天使般的迷人,美丽
但却只能看见你和别人笑得更开心
偶尔,我只能在远距离观察你可爱笑容,
自己心里却不是想像的开心。

美丽迷人的你,
身边一直都有数不尽的人才拥挤,
担心有天你会忍不住周围诱惑,
也忘记了我们承若,毕竟,
在你心里,也许我没他们任何一人好。

我却没在意,只是要求和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这愿望,简单却不过分,
但没想像简单,因为人的欲望是贪心的
要求更多的瞬间,
却已经忘记了以前脸上轻轻一个吻的满足


压力总是让人愚蠢,
当面对压力时,我们是否迷惑了,
这时,我应该冷静下来,
给自己多点思考空间,
写作,以及多聆听自己心声


你喜欢一个
自爱的男人,
还是爱你比较多的男人?

还是,一个傻傻的男人?
傻傻的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