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跌倒是种成长,我不管 我倔强

在这瞬间,
我没有立刻爆发,
我承认我生气,不满,
我生气为什么自己不被信任,
不满自己被不一样对待,

冷静下来,
虽然这事发生了,这次我不追究,
不会因此对你们有偏见,或不满
也不证明你们这做法是不自私的
在这矛盾圈子里,我不会迷失
我了解细节,明白难处,

这事件没有糟蹋我对朋友定义,
我依然相信有真正朋友,
对友情,我有很肯定的意志,
也许我不能常常招待你们,依然不能,
但在我对你们是真心,
需要帮忙,我都没拒绝,
难道,这还不够吗?


傻笑,大胆你们真的
他妈的伤了我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