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要激情一下,压力也少了


我依然在亢奋状态中,
也没想过自己会下笔写这篇,
原来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没想过的


每个传,每个失都是关键,
开场不久被对方进的一粒球,
并没有把他们慢下来,
这奋斗精神并不知来自于哪里,
仿佛是为马来西亚而战似
把时间脱到了尾段,加时,再踢penalty,
胜利瞬间,全部人都站了起来,
呐喊,欢呼,

坐于pj某间mamak 挡里,
被马来人潮围绕,就真真只有我一个华人,
但完全没有不自在的感觉,大家就像一家人
为进球欢呼,也为失球感憾
这一幕,我知道留下来观看是值得的
我就是喜欢热闹气氛

不管是用什么管道去展现团结精神,
这是一种美。
也是第一次,我以大马足球队为荣
可惜明天没有大马球衣穿。





别笑他矮,因为他很厉害

胜败乃兵家常事,
但败者请别伤心,因为我们很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