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你的美好,是我一直坚持的理由



重复听了这首歌。
回忆起那时的我们,
多么自然的感觉,一份重重感激的心,
那夜里,
我们抱着依依不舍的心,仿佛就要永远离开,
那夜晚,金黄色的街灯让气氛更为悲哀,
眼里,那发光的泪水在打滚,
这首歌就把我带到那里。

一直告诉自己,我的一切都很好。
那回忆,那最初的感觉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我心里,
那让我蠢蠢欲动的心跳,那温柔,那小小的感动,
那每个夜里,我们把握的少少光阴。

那时的你,
=)
真的很让我疯狂。
让我不顾一切,向你进展。
这些回忆,都是真的。
没有理由,我会忘记,
虽然,时间流逝,我们都彼此习惯,
但我心,不曾变过。



我忍耐着,不代表我没看到,
只是一直告诉自己,如果我生气,
那和你有什么分别呢,
我没有隐藏情绪,只是把它从其他地方释放,
然后自己默默原谅你所做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