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是否- 压力使人失去理智


就正当压力将临时,
疲惫和厌倦也跟着找上门来
因为,生活就是那么起起伏伏,
我们心情也一直那么不平衡。

偶尔会在想,自己的一举一动,
是否给别人带来忧伤,烦恼,
是否,伤上扑盐。

再想,
其实,我没有比你心情好,
只是情绪压印能力又提升而已,
又有谁能了解,这无助的感觉,
都是在夜里到来。
一句晚安,尽然如此复杂。


还是很客观看待这一切。
这是好是坏,我没在乎了。
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麻木受到伤害,
我为自己增强,慢慢搜索快乐的路途,


然而,
夜里,只有音乐,和美好回忆,
让我重新振作,让我相信,
其实,一切都是美好。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