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我还是很感性~ ;)

我有我的思考方式,因为我也是人。
而我尊重你分析能力,因为没有人是完美,
彼此不能将自己来自过去多年的人生经验角度来衡量别人。
因为彼此活过的世界,显然不是一致的

没什么好解释,也没什么好辩论。
人就应该懂得适应环境,才可以开心自在。
人总不能不思考,总不能不改变,
而思考与改变已经变成了生活里最重要的成分。

偶尔沉默,或虽然忘我的放肆。
只是表面。
看看未来,究竟有多遥远?
大家在过程里,究竟得到了对未来有帮助的”什么“吗?

我其实很自我,性格也很暴躁。
做事喜欢不喜欢约束。
不爱忍耐,也很喜欢狡辩。

一切,
为了你,我都慢慢缓和,
心理仿佛多了一个空间,
让自己做下来的空间。
思考,忍耐,
你教会了我这些,因为这空间里,
是你陪伴着我,这些日子里,
都是你在监督我。
让我慢慢,慢慢,
懂得照顾自己,与身边爱的人。

谢谢你。

你到底有多了解?


我只是需要足够时间。
在任何场合,我只是需要爱的鼓励与支持,
而不是让我心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