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我的假期。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假期里,我最爱做的就是无所事事,
通常我们叫着堕落的人生
哈哈。 

把我的 Thesis 做完后,终于可以宣告完毕了3年的课程。
将来到了第四年。
新的一年,他们说不一样了。
面对的挑战并不是从课本里可以得到,
而是包括了更多时间管理,人际善待
因为,我会把更多时间放在面对生物,
而不是死物。

肚子好像越来越大,越看越不顺眼,
很想让它消失,却越吃越多
他们说,肥的人健身才有效
也许,危机就是转机。
所以我将会更努力的。 

月老: 讲罢了。




郭鹤年,Robert Kwok。 
享年88岁。


最近因为看了他本人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采访,
对他本人又更深一沉的了解,也不应该这个时候才对他有了解吧。
因为他是马来西亚的首富,和没有香港人不认识李嘉诚点点滴滴一样。
但,为何他的名气没有那么响呢? 
他对国家的贡献无人能及,他帮助政府建国家海上航运业,面粉厂,糖厂
多少次,他没有拒绝帮助大马政府,停止自己工厂运作
却被这样对待。
他是人才,没有被重视的人才,被欺负,被压抑,却不放弃自己。
对他,我给与百分百尊重,视为榜样。






假期里,和我亲爱的宝贝都非常享受。
吃喝玩乐,白天睡迟迟,下午吃饱饱,睡午觉,
中午做运动,晚上喝喝茶,吹吹风,夜晚上上网,
这样的生活,好轻松哦。
我很感谢有她的陪伴,
感觉就像是一对蝴蝶,每天到花蜜采蜜。
相依为命的一对。

一定要好好的放肆以下,来临的日子,
我们都知道了,并不好过!
哈哈!

我要多玩电脑游戏,帮我建立逻辑思维。
我要多看辩论,多读历史可以给我不同角度的看法。


就这样,还剩两个礼拜。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