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幸福总是渺小

当你拥有时,幸福总是很渺小。 当你失去时,你总是会后悔内疚更珍惜。

我打开你的部落格,听着播放的歌曲。
心理却没那么生气了,

心理想,你就是这样子的。
你说过,没什么开心的事好写,
近来都是不开心的。

我说,你现在不开心吗?
然后牵着你的手。看着你眼睛。
你笑笑:我开心啊! 但是有时就是没有灵感。 : )


对我,为了小事往往你不能忍耐,
我这些不好的,做不对的,没在乎的,太在乎的,讲错,做错,想做的。
你都有意见,都觉得不顺眼。
渐渐,我已经迷失自己。我没有自己思考空间。
我已经渐渐的变得不是我。
常常在夜里寻找自己,放空自己。

我好爱你。真的很爱你。
为什么你常常让我无法呼吸,让我有种逃避的感觉。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指责我。

我渐渐变得像个很没有用的人。
我心理好像用问题。
就快要倒下了。

我很想抱着你。紧紧地抱着你。
和你说,亲爱的,
我想和你和睦相处。快快乐乐。
我当你生活中,陪伴彼此的心仪对象。
我想回到从前那些时光。

我好爱你。
看着你可爱的脸孔,
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美丽的天使。
你的笑容,撒娇,都让我陶醉。


我真的好。。。

好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