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一言难尽

我把主题歌给改了,
这些歌都是那些年,我喜欢的,
那时我觉得有意识,有感觉的歌,
现在,我再把它们波放这小小空间里。


它能让我回忆一些过去,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相依为命的日子,
傻傻呆在一起的日子,
就算没有很特别,但还是很简单的幸福,
有压力,我们互相鼓励,互相面对,
有困难,我们帮助彼此~


谢谢你这些日子给我的快乐,
好幸福有你这在我身边,
这些日子里,
你不要求荣华富贵,
你不介意我缺点,愿意融入我生活里,
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大学回忆。

在面前的,是另一个考验,
我们将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我们一定要继续前进,
面对每一个考验。

我们要一起加油知道吗?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