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珍惜是在还来得及时做的。

只要我还有呼吸一天,
我都会用尽我全力保护这段爱情。

相依为命,我们过着每一天,
就算考试,就算太多功课,就算是无所事事,
我们都一起面对,
一起庆祝,一起驾车到不一样地方找吃。
我一直都在珍惜。珍惜代表维持。
维持不应该破坏,应该好好增添新鲜感。

还记得我们每次去的地方吗?
我么庆祝吃的spaghetti。
车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说话,我们睡觉,我们研究,我们闲聊。



这天里,看着你的电话。
心理其实很伤心,
你说我不认路。
但你忘了我们一起拿着gps乱闯的时候,
我们决心一起迷路的勇气那么坚决。

两人相处久了,就一定会厌倦吗?
我一直都不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