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好好先生

好的生活就是
乐观,活在当下

24岁,
我从不觉得自己年轻,
这年龄的百万富翁已经数不胜数。

我总是不爱乱用钱,
虽然没有太多commitment,
但对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我总是不想花的糊里糊涂,
这些钱都是时间和自由换来。

我对自己未来充满幻想,
知道未来的生活,是现在奋斗的目的
没有容易的生活,只有精彩的生活。
只要身心健康,一切都是美好的。

妈妈28岁生了我,
我24岁也意味妈妈已经52岁了。
虽然喜欢装着不理不会,心里知道爸妈不年轻了,
我要好好利用时间,体会,吸取人生经验
让自己有照顾你们的能力,
你们照顾了我那么多年,给了我那么多,
我都知道。

面对交际,
除了和几位比较要好的朋友,
我也没时间花太多心思在其他人身上了,
一值都不爱虚伪,假仁假义,
前面的赞美,后面要你死。
这些人都因为进入社会后,慢慢出现。
我几乎看的很透,偶尔也会心寒。
只有,默默分析,再理智的行动,
我通常都不会牵涉。

面对工作,
除了那句,还是那句。
累积的只有经验,
当别人依赖你,要你领导,向你学习时,
就是你离开的时候。
因为,你已经学完了。
脸上依然带着笑容。
也许,有人问我干嘛不帮忙你家人呢?

嘴上常说,我要拿经验啊~
心里却想着,
这太容易了啊!!!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尤其是,
你战斗能力会因时间的消弱。
你更不应该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