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源于爱。

只要你吃得饱,睡得好,
开心就好

我虽然不能控制沟通上的误会,
不能控制你家里煮的佳肴是否合你胃,
也不能控制是否你工作疲惫,

但,我能把在我范围之内的事做到最好
最算这事我可以和你分辨到底,
我没有类似男人应有的脾气,
所谓,不甘示弱的精神,我没有。
心里,我知道你饿了,也等累了。

这几天公司举办的嘉年华,也让我累坏了。
筹备了2个月,全部就将会发生在明天。
这次,我几乎是策划的一切,
设计,准备,安排,领导,
一点错误,一定会被放大来批评,
一切一切的压力都在我一人上,
明天的稿我都还没准备好。

这些,都不重要。
我没太过的在意。
只是,和你见个面,
你的存在,给我力量,
给我信心,给我自由。

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不是物质上的满足。
而是,心灵上的另一半。

别说,一个女人不用依靠男人。我们相爱,并不是依靠彼此,我们是独立的在一起,彼此相爱彼此欣赏,很快乐地,很舒服的,我们一起面对喜怒哀乐。就算天掉下来,我们都不畏不乱一起面对地。如果你忘记了,我愿意用我一辈子提醒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