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创业要趁早~

今天都点平淡。
但是,他说的也对。

要成功就是要牺牲。
鲜少有两全其美的东西。
谈话中,虽然我们两意见有点不一
但我还是很尊重你的看法,
你是过来人,你白手起家。
也因为你,我现在活的好好地。

只是,心里总是闷闷的。
想起了这一年来,
我们的爱好就是牵着手,在shopping complex里,
自由自在的逛着,一点压力都没有,
感觉上,怎个Tesco都是我们俩人的天堂。

我想,这感觉来得美好原因是我们真的无忧无虑。
好像在为自己打理家里一切小事物,为自己家里买需要的东西。
=')

我好想一直活在这样回忆里。
一直活着。。。

如果因为工作,我们见面少了,
我会把未来成为我努力的推动力。
未来,我要担任起一个健全的家。

俊源,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