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跟这心,做自己。

看回自己写过的部落格,
我很欣慰,也很感动,
我之所以爱写部落格原因是我爱看自己的过去,
从过去里,我仿佛看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每次没事翻着自己写过的看法,和一些历史时,
我都会振作起来,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
这字一点也不简单。
在这的时代活着的人,多数人是物质享受为首。
或是活在金钱世界里,现实的人生,
真的很感谢我爸爸妈妈没有给我太多人生压力,
让我健康成长,
虽然让我有点懒散,但你们也尽力了,
我就是不很爱读书,也不是天生聪明。
所以有今天,根本就是你们的功劳。
我其实很爱你们,你们不能太快老。
只能盼望自己更快能成家立业。

能够自由选着自己要的工作是一种幸福,
我不希望为了生活而工作,为了衣食而动劳操心。
积极工作,上进心,和不停止热血的心态。
我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这工作环境真的好让人积极。
能学到很多,认识很多人,和尝试新东西。
让我有突破自己的勇气。

未来,到年老,
我们总有一天会离开,
没有人能够永远存活,
来到这里,
我想活的开心,自足,自由,感恩,
才是最重要的。




我问她,只是画图而已
为什么要画到那么精致
她说,因为我喜欢我现在的工作所以会用心完成
当你在做自己享受的事时,不叫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