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原来月老只是幻觉

正义,需要很高强的武功。
说这句话的人把两本超棒爱情小说,拍成破纪录胡爱情电影,
九把刀,今天,
承认了自己出轨了。
我以为他是个超强的人,因为超强的人会把事情处理的好好。
而,不是伤害了一个在他不出名时默默陪伴他9年的女孩。

他感人又贴心的爱情小说,只是他自己超强胡幻觉罢了。
不要再做梦了。现实不过如此。
虽然不关我的事,但难免有点失望。
这人,毕竟是我认为对爱情有自己独特一面,
原来,有名有力后,他毕竟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

正义感,
也是一种假象罢了,抵抗不了这现实社会的诱惑。

感谢这位伟大作家的书,一直都很好看。
除了不会再看他的爱情小说,真的很讽刺。

我依然相信正义,但不会是别人诠释的正义。
而是自己的正义就是
用我自己的专业,和知识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的人。
正直的,无惧的,理智的活出自己要的人生。

而我还是要做超棒的人!
超棒的人,不会轻易被环境影响
超棒的人,除了会改变自己,也会改变别人。
超棒的人会好好爱着,关怀自己身边的人,
不是要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我是个普通人,
但,我会爱那些爱我的人。
因为爱他们,
我不会迷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