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感性一章 - 平常心的背后

月老说道,
这份情得来不易。
所以我会每天都给你祝福。
祝福化为能量,深深地输送进我的头脑里。
那能量叫做,感恩。

别看小这感恩心,
用这心看世界,仿佛每件事情都有了意义。
它染化我心智,让我积极,正能量饱满,
懂得凡是都有好的一面,与坏的一面。
如何看待/处理感情,只在于选择。

我问月老,
那我是否能在恶劣的情况继续发出光芒?

月老说,
那么就看你心智多强了。
如果互不礼让,不包容,不了解,
一定引起种种不开心的局面。

对,月老说的没错。
我珍惜你一切,不把你当作理所当然,
不曾对你设下任何女友的标准,价值观,也不曾追求完美伴侣,
你的不好,我都是用爱包容,也因爱,这包容来得不辛苦。
我知道,爱不是永远的,
有一天,我们也会病倒,无能,老去。
有一天,我们将会离开世界,到极乐寺去。
而且,世界多么不可想象,
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

我了解你,
这就是你。
比较保守,比较孤僻,对严父有着畏惧。
因为怕被指责,在选择上往往很多考虑,无法决定。
不敢狡辩,不违反圣旨,处处忍耐,
导致,心里缺乏信心。
那么,压力/无奈的情绪也要释放吧。
脾气和情绪失控,就是一种释放。

但,别忘记初心。
你是我的女人,就要活得像我。
开朗,自由,乐观,收放自如!
我知道不容易,
行动,就是我更实际的示范!

是你让我成长,
让我成功,让我强大。
让我事业,人生,心智走向更高峰。

那么,我就会让你更自在,思考更辽阔。
用正能量感染你,别事事执着,别事事定下主观的标准,
自由,开心,才是王道。

这场战,我已准备打了。
让我事业强过你,生活格局大过你,才华思维阔过你,金钱基础稳定过你,
让我执行能力高你一等,这样才能把人生推向正面!
让我给你安全感,给你正能量,感染你生活,
这战我赢定了。
我相信,正能量一定能打赢负!


泪水,谈判,
不能解决问题。
心智定位,
再加行动,
比较实际。

这一切,
出发点,
也只因,
我爱你。

月老说
”如果有一天,
她选择离开”

我说
“我不为难她,
这是我向她的保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