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8

我多喜欢你 你会知道


听着你唱这首歌时候,
眼里泪水很自然地,默默流下,
我以为是感动。

但,听到你唱到 

我喜欢你打篮球 每个瞬间 都很闪耀
我喜欢你弹钢琴 每个音符 都很美妙
我喜欢你陪我看书 分心看我 偷笑
翻页游戏 我配合你导

原来我泪水是因开心的滑落,
没有想到,我那么渴望被喜欢,
虽然常常保持冷漠,耍酷,
但,自己对存在的意义感那么强烈。

男人也一样,
我们也有温柔的一面,
也有脆弱一面,
像刘德华说的,
男人,哭吧不是罪。

我们也是一直不断地证明自己。
一直不断努力,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一点。
相信,自己所坚持的。

你多久没告诉我,
你喜欢我什么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