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9

为了爱

其实我持续写部落格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就是一个爱分享的人,
但生活里,并不是每件事情我们都可以一一用口分享,
有些事,有些感想,用写的,在这里可能比较好些。

上个月其实我没有忘了写部落格,
常常也很多感想,告诉自己回家写写部落格咯,
但,常常就是有心无力,
满满感想,也静静地流失了,
疲惫的身体仿佛要我立刻休息,
也是的,马尔代夫回来后,就去了槟城,
槟城回来后, 也持续工作10多天。

渐渐的,
不知不觉的,
工作已经融入我的生活里,
还记得,在Vista那段时期,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那是就是有着很强烈的意识,
告诉自己生活要自由,不要被工作给吞没。

原来,不是那么简单。
因为,我有责任。
仿佛不是被工作吞没,
而是被责任给牵着鼻子走。

不管我在怎么不在乎,
不管我怎么不理不睬,
这责任仿佛像血一样,
在我心里,汹涌流动。

月老:男人,就是要有责任啊。

什么责任?

月老:责任就是爱咯。

责任,和爱有什么关系?

月老:没有爱,你怎么会有责任呢? 没有爱,你会用心工作吗?你会担心起公司盈利吗?

。。。

责任就是爱?

不,责任就是爱的代价?

月老:没错,男人就是要有责任感,给老婆一个幸福安稳家庭,那没有经济能力,你能做到吗?

不能。

月老:那就好好把工作当作一种享受,把工作当作兴趣,好好去爱上工作,那你就不会那么累了。当你心不累了,自然就会有了动力 + 创造力。公司还是需要你这年轻人撑下去呢!

嗯,我明白了。

。。。。。。。。。。。。。。。。。。。。。。。。。。。。。。。。。。。。。。。

所以,生活被工作吞没,
是事实吧,
还是一个幻觉。

不管如何。
所有的美好回忆,
在这个部落格里,
都那么真实 ,实在。

这路还早,
未来还有更多挑战等着我,
让我继续前进,
只有成功,
一切付出才有价值。

因为我坚决相信,
时间,才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东西。
而钱买不起时间。

保住时间的价值其中一个要素是,
活得实在,活得真实,活得幸福,活得精彩!

对了,
我明年30岁了。

超年轻的。

所以继续加油,俊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