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最近生意难做

我一直相信活着的一切冥冥中都有了安排,
我只要相信自己,不停往前行,
这一切早就已经有了答案。
我只是一个体验生活的一个灵魂罢了。

最近,一直渴望提升自我的我在顾客的怂恿之下参加了BNI,
没想到一直我行我素性格的我,竟然开始接受生意难做的事实,
世界变化之大,生意模式也不断在变,
“以个人品牌,打造公司品牌“
其实这年代有个铁打师是做的蛮不错的。
而我,也必须做出一些决策来增加自己的能力,

对我而言,也许有几个原因我参加了这次的组织。
1. 我渴望提升自己,参与过正说馆也为了提升自己口才与思考。
2. 我渴望把自己专业,公司,价值,用口才诠释给大众知道。
因为这一直都是我引以为傲的事情。
3. 我相信生意是靠人脉,一切都是以口碑》价值》品牌
4.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经营,不管是财经角度,人事部,
我的公司都有能力赞助我参与一些以公司利益为上的社交活动。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这句话,我从小就听过。
也不断证明是绝对正确。

那么BNI,到底是什么?
简单点解释就是一个有系统的国际组织,
以召集中小企业领导者,管理者等等,
每个星期都会相聚,“开会”以宣传自己生意。
一共有80人左右,也是80个各个领域的企业者,
每个人都会利用那宝贵的2-3小时来互相了解,
然后在利用20-30秒的时间,
简介介绍自己的生意,想要找的合作伙伴。
透过介绍的方式,来达到自己的企业目的。

以后的日子,
我将会更加繁忙,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适合继续写部落格,
还是一个人默默呆在电脑面前,
不管如何,思考是必然的。
也许这样,我坚持了自己的生活。

就算以后少了来这里,
我还是希望我会一直把自己生活点滴,
照片给上载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