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21

日落红尘背后的意义

 九月没有写部落格其实不是不是没有故事,

只是最近,已经很少一个人夜深人静在楼下了,

可以看着女儿逐渐成长,真是一个很不错的人生经验,

尤其当她不断解锁枝能的时候,我和太太两人都不亦乐乎自豪起来,

那是一种奇妙的成就感,(虽然我们知道宝宝这是正常成长)。

但我还是很喜欢独处的时间,

偶尔,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思考人生,

就算常没答案,我还是爱上那种思维脱离的那种喜悦感,

尤其我常常在想自己老了后的岁月,多么凄凉等。

又或者事业失败,山穷水尽的时光。

这些想法,让我脱离现状,漂浮在另个维度,

简单来说,【放空】,好像我还做得不错。



我一直都认为我是典型的天蝎,

天蝎就是因此而有神秘感,

这份神秘感让很多人希望去了解,

可是其实根本【不可能】,

原因是因为天蝎本身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所以天蝎不喜欢解释,也不喜欢把自己心里事情说出来,

只是在他们心里永远有着一个算盘,在打算这一切的一切,



一眨眼,来到了10月,

记得有人说,你生日那个月你会走运,

我不知道,也不想说,

上天已经对我很好了,

我认真珍惜我想在所拥有的一切,

好好生活下去,这辈子就是短暂,

。。

我有个愿望,

我想和太太一起去浪漫之都的巴黎逛街,

坐在咖啡厅外,享受咖啡,听着Jazz背景音乐,

看着夕阳慢慢没落同时,人来人往的影子反射在地上,

一切,的感觉,都提醒自己,这世界没白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