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22

蓝色 带给我的一些语录

蓝色一直是我最爱颜色,

它也是天空和海洋的颜色,

有浅蓝,有深蓝(我喜欢深蓝比较多)

我从眼镜,变的颜色,钱包,电话,底裤,甚至车子都是深蓝色,

浅蓝象征天空,深蓝象征海洋,

浅蓝象征,简单,无忧无虑,单纯洁白,清晰 = 现实世界

深蓝象征,稳定成熟,沉淀平静,神秘,深奥 = 精神世界

我的看法是,现实世界活的要自在简单,不要太被社会的框架给约束了你的生活,

我喜欢在蓝天下自由的踩着大地,也喜欢黄昏下看着太阳落幕,

仿佛天空想要给我一个的提示,告诉我这大自然都是大家的,都是免费的,

每个人又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个黄昏都是大自然免费呈现给大家的。


而精神世界里,我们要活的平静,但不能简单,

精神世界是复杂的,我们没有必要去简单化它,因为只有妳才最了解妳自己,

精神世界是不需要解释给大众听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渴望与精神支撑,

就像深海,里面五杂六味的神秘的生物,大家都无法理解,

但,它们依然用他们的方式在深海里生活,没人打扰,也没人给你一个规则,

和我们精神世界一样,我们需要的是平静的内心,自己内心的沟通,

以打造出属于自己一套生活价值观。

这个价值观为自己维持活着的意义和义务。

而,乐观是一个选择,

不是一个标准,它只是一个比较容易的选择而已。


--------


不管是深蓝还是浅蓝,

这两个颜色看似不一样,但大家都是蓝色,

蓝色就是象征和平自由

最近看了一些影片说道世界末日就是核武战争造成的,

而核武战争的爆发几乎无法避免,

月老震惊说道:人类竟然拥有了可以毁灭自己的武器?好扯喔!

而核武的爆发点就是95%的人们被一个煽动狂人给醒觉了,

当然,你无法叫醒一个在装睡的人,大部分人本身已经对现实与精神生活非常不满,

不想再为5%的富裕人士工作,

不想再被这个社会规则给约束(打工一辈子来换取生活的权利)

而这次战争爆发后,每个国家开始争抢资源(食物,水源)

导致全世界系统,秩序瘫痪而引发战争。

这个“视频”是被一个未来人也是灰色外星人给的提示,

不管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现今这个事情已经成为一个事实。

当今现实的生活压力已经越来越大,实实在在干活的人开始发现追不上通货膨胀,

现实生活、自由被约束,也导致精神世界的堕落,

大家开始在电玩、社交媒体寻找精神世界的补偿,

而,,这一切只是开始。

00后人普遍上都不想上班,想要不劳而获的例子全球各国都可以看到趋势,

一切的一切好像有意无意的联系上关系,

人类是否会有打破现有的世界规则的一天?

如果有那么一天,肯定是和精神世界和现实的自由扯上一定的关系。 

我们已经受够了中国人的皇帝制度,印度人的民族阶级制度,英国人的高尚制度,

我们累了一出生就被宗教信仰给框架,黑人一出生就是奴隶,

我们不想每个人都必须读书,找一份工,然后做一辈子,

我们已经累了,你一出生就注定了为有钱人工作一辈子的命运。

------

世界会不会在我有生之年迎来一个转折点,我不确定,

我可以确定的是我女儿、甚至孙子未来将会面临一个险峻的挑战,

他们如果可以越早领悟其中,不被物质社交框架给误入歧途,

那肯定对他们生活带来更美好的旅程。

------


人类,

本身就是群居动物,但妳又有没有想过,

到底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