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23

速度文章

 一时的感触,我想尽快把它写下。


我老婆做的面包和早餐,非常好吃,我每次都很欣赏

她虽然没上班,可是经历的折磨和牺牲,远远比我上班的更多,

以她的能力,我知道在职场上,她肯定表现比我更好更优秀,

但,她选择了牺牲自己事业,换来孩子的幸福童年。

这,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可是她做到了,我引以为荣。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们常常都不太会欣赏别人的优点。

我们眼光往往过于偏激,也不善于表达“表扬”的词汇,

往往导致了我们看到了是一张大图的一个黑点,却忘记了一张大图的壮观!

从做人到做事,到做生意,都是一样的道理。

对别人更多的赞美,少一点批评,世界就会更美好一些。



我虽然不是什么人才,做事也非常马虎,别人眼里我可能也自我,

可是我是一个非常坚持自己信念的人,也是很专注用心的人。

2022生意可以兔飞猛进其实不是一场偶然,

虽然市场开发有所帮助推动,但不是完全的,

生意平台BNI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这是我经营了三年的一个平台,每星期7点早上开会到9点,

连续坚持了三年。

这个成绩,让我自己也惊讶,因为这种付出不是一般的普通人可以做到,

平台创造的盈利短短两年就已经超出两百千。

这些里面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和成绩的证明。


我想说的是,世界是美好的,

没错,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

就像我和一个有癌症孩子的爸爸,依然保持乐观去喜悦孩子,让孩子听话检查眼睛,

就像我看见一个有弱智的妈妈,依然保持一颗阳光的心,去爱她的孩子。

这些日常我所见到的是都不断在提醒我,我其实已经拥有了一切,

我应该更加爱惜自己生命,爱惜身边的人,少一点批评,多一点欣赏。


我一定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只有相信每个人都有它的苦楚,

每个人都有它的无奈,挣扎,伤痛,

你才可以有保持一个爱的心态。


2023 兔年,

我不求兔年行大运,也不求突飞猛进,

我依然提醒自己,

活在当下,爱惜生活,爱惜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你,你也要看好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不欣赏你,你也要欣赏自己。

你是最棒的!

俊源,继续加油生活! 

热血生活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