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很喜欢一个人呆在她的部落格。
听着。。。 听着那柔软的音乐旋律。。。
读者她写的文章, 因为她的部落格曾经说出我心里很想说的话。
我自己,其实也可以有个部落格啊。
她一定也不知道。 我也是因为她的部落格而自己想要一个的。

她真的很有才华。 很佩服她。
从那天起,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认识到她。 从她那里学习。
认识她了, 知道她是个很有信心的人。 知道她是个很有学问, 对很多事都很多疑问的人。



我在部落格写下的东西更本没有指针是谁。
我查了,再查。 仔细看了, 再看。 没有啊。 没有针对任何人。
你是个聪明的人。
如果, 你真的没做。
为什么要承认?
但如果你有做。 那, 你应该问自己。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真的不想你对我的部落格做出回应。
因为那些都是我的猜测。
只要你不做出回应。 我的心会比较舒服。
至少我可以做出一个结论说,我的猜测是错误的。

我不是想逃避问题。
根本就没有问题存在。
你也不是里面的人,那么坏。
但,你为什么承认?

所谓的逃避。不过为什么! 为什幺逃避! 我怕什么!?
没有争论。也因为,我没有把握。 都只是猜测!!!!

“ 为什么你的交际酱广?”
“有吗?还好。”
你还记得吗?

我相信你的语法很好, 我相信你华语水准很高。 表达能力也很强。
不过, 也只能把一篇文章写成自己像神这样。
不过, 也只能把别人写成是很不对。
现实生活上呢?你很多朋友吗?
我对朋友的价值观, 和你真的很不一样。
可能我真的还没进入社会,不知道事实。

一颗单纯又带少少天真的心,还可以在这个社会维持多久。

在这所学校。 我学了很多。真的很多。

我还是会常常去看你的部落格
听着那柔软的音乐旋律。。。
读者你写的文章。。。
我还是当你是我的好友。不管你是不是。

真的很想亲口和你说, 我很高心认识你。
不过,我想, 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真心希望你妈妈和外公早日康复。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forgive me for everything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1 comment:

zen ^^ said...

朋友。。很容易不是朋友

因为不是朋友

朋友。。很容易是朋友

因为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