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累了

我不会再为你流一滴眼泪了,
伤心,已经慢慢变成愤怒了。
我很恨你。
你真得不能为我想下吗?

你知道吗?

今天我打了超过10通电话给你,你一通都没接。
我找你时你都在敷衍我,我真得很累了。。
真得很累了,
你说打给我!为什么还出去!?
你当我是什么?! 
不喜欢我,为什么不放手?
为什么你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是我欠你的吗?!

我不介意你的成绩,也不介意你和朋友晚上出去,也不介意你的为人!
我不介意你妈妈不喜欢我,不介意你天天做工到12点!
我什么都不介意!
我只是要你一点点的关心我,一点点的体贴。
只是一点点而已。。。
只是一点点就够了。。。
真的够了。。。

你背你妈妈骂,我愿意为你被骂!
你爸爸没人帮,我愿你为你爸爸做工!
我什么都愿意!
你怎么那么自私?为什么呢?

我不会在折磨自己了,经过这么多。
我学了要爱自己,我不会为了你麻木改变,
我觉得我应该生气,我就要生气! 

你!根本不配做我女朋友!!! 不配!!

5 comments:

Kaylie.SookYee said...

I'll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
U said you will be tough.
I know you will.

Eugene said...

先退一步,用一晚时间想想,可能你会发觉这只是小事一件。若只是小事,值得吗?我们总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那么何不把自己当成旁观者?或许你会发觉,自己只是在钻牛角尖……

JY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

朋友和男/女朋友是两个不同的系统.
我们通常给朋友很宽的容量,我们只要朋友明白我们的想法,听我们的心事;但对另一半的容量其实很小,小至我们希望他/她可以接受我们的想法,用我们的方法去处事.
很多时候,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人可以是自己的复制品.
静一静再找她谈谈.

男人要大量点:)

...
hey, 女生们,无论你多忙,记得接他的电话,我们不是要干涉你的圈子,我们只要一句hello而已.男人其实很简单,只要让他觉得他还在你心中就可.

JY said...

有些是就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你的良言我会切记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