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哦,早安

。。。

月老:够力。。

在msn, facebook, 全部东西还关前,
有人竟然可以跑去读书
读到一半,躺在沙发上发呆,然后睡着的。。。
醒来后,竟然还敢跑去楼上,躺在床上,set闹钟11点。。。
继续睡!
又竟然没听到alarm! 睡到2点多!
我真的累了吗?

错!每个人都累,那是借口!!

有时我真的服了自己,
睡醒来后不是去读书,竟然还在这里写blog...
明天。。不,是今天还有最后一张考卷阿!!
Anatomy!!!


其实,如果不是那个梦,我也没酱早起的。

咳。。

睡了5个小时吗?
够吗?
应该。。。。
月老:我顶你不顺了!!!!! 还不去读书我就宰了你!!!




哦,早安。 3.20am.

2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

all youngster like that one. i play civilization when my stpm. hahahah...

wenwen said...

hey bro!!actuali i just late u a bit wake up onli...wahaha...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