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那天后

星期日,
昨晚7点才睡,是早上7点。
也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神经~
颠倒的生活,已慢慢降临。
跟随着堕落和犯溅

唯一的解药就是做工!
我要做工!! 一定要!
但,我又不要做很多天的~ 一个礼拜4天就好~
毕竟这就是个假期,做的太辛苦就对不起自己了~
喜欢做下工,为兴趣,为消耗时间,为乐趣,为充实~
也不想为金钱~ 哈!

和爸爸讨论婆婆和员工吵架的问题,
我怎么都被他劝服呢?! 
忍,不能忍就不能做大事吗?
看见婆婆酱,有时还蛮可怜。
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啊! 好想把一些员工给炒掉!!!
我就不信找不到更好的! 

这假期少了你,我变得很无聊。
但,却不能被你知道。
还是那句,享受一切

No comments: